課號 1031835
課程名稱 ASP.NET 研習班
開課日期 2014/08/23
結業日期 2014/09/27
上課時間 每周六 09:00 ~ 16:30
上課地點 管理學院C218
課程內容隨著雲端技術的推出,各行業對資訊從業人員的需求恐急,本課程是專門為想要了解雲端服務概念的學員所設計的ASP.NET基礎課程。

課程時間為每周六09:00 ~ 16:30,9月6日為中秋連續假期,停課一次。
課程期間:103年8月23日-9月27日
授課教師 周棟祥老師/吳建勳老師
聯絡人 黃竑凱
聯絡人電話 07-6011000#4141
聯絡人EMAIL u0222809@nkfust.edu.tw
其他說明若本班未滿15人,本校得保留不開班之權利。

一律採網路報名:請至本校推教終身學習網http://www.aich.nkfust.edu.tw/chinese/News_Index.aspx?n=1
點選「線上報名」,先選擇非學分班課程查詢欲報名之課程。

繳費方式:
本校確認報名資格無虞後,將以E-mail寄發繳費通知,學員請至「台灣銀行學雜費入口」https://school.bot.com.tw/twbank.net/index.aspx以「學生登入」繳款。請於線上繳款期限內利用銀行臨櫃 / ATM轉帳 / 信用卡 /網路或超商等方式完成繳費。

繳費期限103年8月22日止。

請注意:登入時,學號請以報名序號登入。

注意事項:
課程若有關閉或異動或遇不可抗力之因素(如天災、颱風)停課,依人事行政局公告,補課時間依授課教師公告為準。
開始報名日期 2014/06/24
結束報名日期 2014/08/22
開放報名人數60人
學分班註記非學分班
上課時數35小時
課程狀態 已結束
學費(報名費) 1.原價:14000
2.凡大專院校專任教師報名者,每位可享優惠價格9000元,名額十位,並於上課時影印識別證以資證明,謝謝。